陳豪個人簡介

酒店經紀的工作是甚麼?如何才稱得上專業的酒店經紀呢?

對我而言,先把『服務、安全』做好,才是賺錢的基礎!

酒店行業裡不同的只是各個職稱與角色工作內容,經紀和公關,是需要經營、培養彼此間的信任感與默契!

陳豪在台南酒店行業已經深耕十幾年,不論是台南的便服酒店、禮服酒店、制服酒店或是鋼琴酒吧都有相當的了解。

或許妳會懷疑是否誇大,但陳豪本身家族當中就有經營酒店的成員,使我長期接觸這個環境,能夠清楚酒店行業的竅門和生態。

十幾年來酒店生態的轉變,以致於讓我萌生成立酒店經紀公司的念頭,開個小玩笑,就當做『學以致用』吧!

我不鼓勵為了物質虛榮的人進入這個行業,因為這是一份用健康換取金錢的工作,但若妳是背負沉重的擔子,不論個人或家庭因素,我很願意發揮本身的專業,協助妳能在短時間擺脫經濟壓力,重新展開妳的人生。

酒店上班的路是辛苦的,職業沒有好與壞或對與錯,端看個人心態角度!

路值不值得妳走,我無法替妳決定,但我能做的是帶領妳得到所需要的,想好了再走,我會陪伴妳堅持到底!

酒店上班,還停留在讓人不齒的老舊想法嗎?害怕他人眼光而作繭自縛,不敢放手一搏,永遠不會成功!

人生沒有跨不過的難關,只有跨不過的心,隨時歡迎妳來電諮詢 | 台南酒店經紀 MOBILE:0979-239888 陳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