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變態的九種減肥方式及副作用

1、咀嚼減肥法
每咬一口食物,咀嚼32次,耗時30秒;然後前後晃動腦袋,以便食物順利進入食道;沒被嚼爛的大塊頭必須吐出。用這種方法吃一段時間,吃東西的慾望會迅速減弱,所以你會吃得越來越少。
副作用:下頜疼痛,長時間咀嚼讓人厭煩。

2、絛蟲減肥法
在肚子裡添張「嘴」,一條絛蟲能吃掉過量的食物。本世紀初,這些寄生蟲被以藥片形式出售,賣家聲稱它能幫你減掉腰部贅肉。
副作用:身體裡養蟲子會讓人噁心、頭痛、患上痢疾。蟲卵會損害人體器官,甚至引起死亡。

3、「睡美人」減肥法
再愛吃的人睡覺時也得閉嘴吧?如果你通過服用鎮定劑睡上幾天,也許會有些減肥效果。
副作用:藥物殘留會讓你頭痛、反胃、疲勞,不適量的鎮定劑能致命。

4、切割減肥法
割胃後還會用小網兜給兜上,以控制肥胖者的食量,稍微吃一點就有飽腹感。割小腸就是減少肥胖者的吸收,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,但是也不乏一些極端人士為了快速減肥,將小腸全部切掉,靠藥物維持身體的營養攝取。
副作用: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辦法,這種方法會引發併發症,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夠使用。

5、「一指神功」減肥法
水足飯飽之後,用手指摳自己的喉嚨,迫使自己把剛才吃進去的吐出來。而下次當自己在想吃飯的時候,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上一次的嘔吐物,便沒了食慾。
副作用:會引起噴門撕裂,吐血。惡性循環演變成厭食症。

6、打洞減肥法
在內耳的軟骨、舌頭或者嘴唇上打洞,你的食慾會明顯下降。這種效力至多持續3個月,一旦身體對其適應就毫無作用了。美國的許多州立法禁止這種減肥方法。
副作用:創口易感染,可能因此損害神經系統。

7、吞棉花球減肥法
想減肥嗎?吞棉花球吧。一些人生吞,還有一些人會和果凍一起吃下去。棉花球熱量低,纖維含量高、易膨脹,吃下去後就會有飽脹的感覺。
副作用:難下嚥、難消化。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8、滴水不進減肥法
1989年,日本的拳擊手輪島功一發表了自己對減肥的「高見」:十天斷水可以減掉10斤,只有到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喝一些葡萄汁和檸檬汁。
副作用:長時間斷水會造成脫水電解質紊亂、便秘,甚至是休克。

9、野人減肥法
又被稱為「舊石器時代」減肥法,這就意味著你的飲食和一萬年前的人差不多。由於當時農業不發達,莊稼種類有限。瘦肉、魚、穀物、牛奶、糖、油、鹽都被禁止食用。
副作用:鈣元素吸收不足。